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曼谷飲食】貴婦百貨EmQuartier+泰國最佳餐廳NARA Thai Cuisine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

今早沒特別安排什麼節目,吃完早餐後在酒店晃晃,然後乘車到按摩店附近的商場閒逛。

EmQuartier於2015年落成,座落於BTS Phrom Phong站旁邊,由三棟外觀風格各異的建築組合而成,裡面樓底高,裝潢以白色為主,用上很多玻璃,採光力特強,逛起來非常舒服。

地下的戶外場地有個小市集,很多手作人在擺攤,碰巧經過時更有live music表演,人們拿著飲料、身體跟著音樂微微擺動,整個輕鬆氛圍真係無得輸。

雖然早餐仍未落格,但想起按完摩都差不多四時,我們還是吃點東西到肚,不然一邊按個肚一邊咕嚕咕嚕,有夠尷尬。掃過EmQuartier的水牌,男友說好像都沒正經的吃過泰菜,遂選了屢獲泰國最佳餐廳殊榮的NARA Thai Cuisine嚐嚐。

乘電梯見一列的餐廳以螺旋的方式繞著六至九樓營業,設計新穎;中西日韓,基本上什麼菜式也有,我們想去的餐廳裝潢以深啡色為主色,牆上有些壁畫,整體感覺帶大自然風格氣息。

烤豬腩青木瓜沙律 195B
豬腩肥瘦均稱,皮烤得脆而不膩,底下的沙律調味適中,香料味濃,加上香口的花生和蝦米,忍不住吃了許多。

生蝦刺身 260B
十隻脹卜卜看起來好新鮮的蝦整齊地排列在碟上,我不喜歡生蒜,淺嚐了一隻,主要味道來自那特製泰汁,肉質黏黏地也挺鮮味。

大蝦冬蔭公湯 390B
味道偏酸,而且辣得很,好惹火,吃得出是真材實料,平日吃譚仔四小的我駕馭不了,喝了一小碗全推給男友算,無謂苦了自己哈哈。

三樣都是男友最愛的泰菜,吃得他超滿意,埋單1,000B左右,見他開懷我也開心,兩個人帶著滿肚子的食物按摩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