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曼谷玩樂】日系小清新按摩小店:Vanilla Relaxation and Wellness Complex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

聞說來到曼谷一定要去按摩,之前問過同事,他們說連鎖的Healthland/ Urban Retreat也非常不錯,不過我想光顧小店,找來了這家網上有不少正評的,它由日本人所開,應該不會太伏,姑且一試。

由BTS站走過來才不過是五分鐘的路程,十分易找,門外有,地下是接待的地方,有些桌椅、雜誌和開水供人使用,按摩前後都可在這裡稍作休息,有些日系小清新的感覺。

填完些個人資料及少許關於按摩的問題後,便由兩個姨姨帶我們上樓換衣服,預訂時沒想過會和男友分開兩間房,得知時也挺失望,一邊按一邊傾開心多了!

按全身兩個小時,開始時那肥大阿姨壓上來時我忍不住哀鳴,有一刻以為自己會被壓死,及後找到合適力度比較好一點;連小費1,100B,價錢不貴,雖然有小睡片刻但說實話亦不是超舒服放鬆(不過我自己在中途已好急,後段未能投入,只在想什麼時候完結可以上廁所哈哈)。

回想起在越南峴港的美好時光,整個體驗真是差天共地,不過當然價錢也是貴好多好多倍,一分錢一分貨也不無道理,好懷念那時的美好時光啊。

如有興趣了解多些,請按此>>Vanilla Relax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