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譽居》-粥和腸粉做早餐,快餐以外的選擇

二零一五年四月四日

打工仔們過漫長三月,期待已久的復活節終於來臨,實在令人興奮雀躍!難得五日連假,每天我都為自己的行程安排得滿滿;遇上好天氣當然要把握機會郊遊去,出發前吃個豐富的早餐為待會兒的勞動作準備。

《譽居》

在青衣城不想吃快餐式的早餐,就只剩譽居可選;早上十時多抵餐廳,店有八成滿,兩個人被安排到四人卡位就坐,空間感十足,好不舒適。早餐至十一時半仍有供應,肚餓得很的我倆快快手點兩個早晨孖寶(粥+小食)互相分享。

粟米肉粒粥 $26
今天我不想吃皮蛋不想吃豬皮不想吃內臟,粟米肉粒可算是云云選擇裡稍為健康的一個,粥底綿滑有米香,鮮黃色的粟米爽甜,可惜是那經鬆肉粉洗禮的肉粒,帶點肥又幾乎無味道,不喜歡。

牛肉肉丸生滾粥 $32
即點即做的關係,等了好一陣子才上桌,想起要拍照時也為時已晚哈哈!帶淺啡色的粥底多了一份鮮甜味,牛肉軟淋但肉味略淡,三粒肉丸好像縮了水,外型小巧,爽滑彈牙味亦討好。

豉油王炒麵 (早晨孖寶)
點了以後才知原來男友和我都根本不愛炒麵,好一個美麗的誤會。炒麵配料就只有面頭的幾條菜絲、蔥絲,幸好麵條不太油,淡淡地送粥也不錯。

蔥花炸兩腸 (早晨孖寶)
炸兩是我吃粥時的良伴,這兒配粥就只有約半條油炸鬼的份量,自己一個吃的話剛剛好,要和人分享就有點到喉不到肺的感覺;炸兩雖不是十分脆口新鮮,但總算沒油溢味,腸粉亦香滑,和男友搶著頓覺滿足。


另外茶位$3,連加一$70,這兒沒上茶樓、去麥當勞那麼多人,坐得舒舒服服, 吃畢就出發郊遊去嚕!

地址:青衣城地下G03B
電話:2435 16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