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Let's Jam》-迷人甜美的自製果醬,多麼可愛的下午

二零一五年四月六日

復活節假期來到第四日,睜開眼睛見到那頭頂的藍天加大太陽,好心情依舊延續!是日繼續遠離市區,來到西貢四處遊覽,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人也精神一點。

《Let's Jam》

襯著乘小巴的時間上網找到這可愛的店子,抵達站在門外已覺得喚然一新,店子以湖水綠作主色,木製的擺設加上泊在門口的單車,令人有度假的感覺;是日氣溫雖近三十度,但我們還是興致勃勃的選擇坐在室外的露台上,陽光透過帳篷輕輕灑在我們的身上,在還未能和男友去旅遊前就幻想一下自己身在某個東南亞的地方吧!

水果森林 (Set +$10)
跟餐可以點三十元以內的飲料,選其他的就要補回差價(不過其實不想加錢的話基本上只有一、兩款熱飲可供選擇,所以都預要多付一些吧)。在這和Smoothies當中掙扎了良久,最後不想喝太冰選了以花茶做底的這杯。成品艷紅中帶透明,加上浮浮沉沉的鮮果,看上去跟它的名字一樣清新誘人;可惜味道不如其外表吸引,每一口都像在喝融化了的唧唧冰,淡淡的沒有茶味,失望。

雜莓奶昔 (Set +$8)
以屋仔牛奶造型上桌的奶昔插上一枝斜紋的紙製飲管,真是可愛極了!奶昔味道依果醬口味選擇,奶味香濃,和雜莓味道很搭,可惜份量少了點,喝得有點不夠喉。

All Day Breakfast Set $98
對我來說,在好天氣下來一份元氣早餐是非常匹配的事:厚多士配肉桂蘋果醬、牛仔腸、紐倫堡腸、煙肉、芝士炒蛋、茄汁焗豆、煎蕃茄、炒磨菇,平日在家中也會弄這大堆頭早餐,技巧不高但每樣都要分開做也挺費時。要數最有驚喜的,一定是那特厚多士和自製果醬,香甜的肉桂蘋果醬蘊含啖啖果肉,配上塗了牛油又金黃香脆的多士,十級美味。

澳洲和牛漢堡Set $108
一見漢堡便雙眼發光的男友二話不說點了這個,蕃茄、芝士、果醬、漢堡肉、再一層蕃茄,還有一大塊原片生菜,疊得高高的漢堡看來豐富吸引,我一邊拍照男友在身邊就一副著急的樣子十分惹笑。一口咬下,分不清是肉汁還是蕃茄汁同在口中四濺,那漢堡肉味香濃無渣,整個漢堡吃起來好濕潤,吃得男友大呼滿意;惟我覺得那漢堡肉汁浸濕了最底的麵包,吃起來有點狼狽,若能解決這問題就好。而伴在旁的薯條炸得金黃香脆,上面灑上一把芝士粉,鹹鹹香香的好好吃;另外拍照時在熒光幕裡的"茄汁"呈不正常的深紅色,細看下才知道原來是用上了士多啤梨果醬代替茄汁,感覺匹配又有心思。

果醬雪糕窩夫$58
在差不多吃完的時候被隔離檯的甜點所吸引,忍不住也來一份。一客四件的窩夫外貌不如其他店的讓人賞心悅目,感覺是以量取勝:伴在旁有一大堆忌廉、火龍果、蜜瓜、哈蜜瓜、橙,還有重點Movenpick雪糕和自選的紅酒燴啤梨果醬,窩夫烘得香脆有蛋香,質感鬆軟,搭著配料同吃好快清碟,是出色好吃的出品。

兩個人連加一埋單三百一十塊,吃到不少自製果醬和有質素心機的食物,價格合理,吃畢以上感到非常滿足開心,算是為我倆的約會獻上一個好開始;結果不知不覺坐了個多小時,伸伸懶腰,架上太陽眼鏡乘車往西灣亭健行去,多麼可愛的下午!

地址:西貢市場街9號地下
電話:2791 9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