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草苺王流心鮮乳卷,最新人氣之選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

近來工作有點懨悶,整個人都坐立不安的,人明明在office 但心卻不知飛到那兒去了,古古怪怪,決定請半天假來實踐一些自己在年頭所訂立的目標,重新出發。說要考車牌講了五年,今天終於的起心肝去報名,在長沙灣政府合署拿過報名表格後,來到旁邊我兒時最喜愛的西九龍中心逛逛。即使這裡的店舖已變得面目全非亦不是太對我的口味,但在深水埗長大的我對於西九龍中心有著莫名的親切感,想起小時常儲起零用錢就是為和同學流連Yes Station和精品店,不禁會心微笑。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近來在地鐵站的大型燈箱廣告見到"Indugle in food @ Dragon Center"也不以為然,在中心裡走著走著,發現紅極一時的半熟蛋糕居然也在此落腳,甚為驚喜,難道它真的想打造成一個潮流新食點?!而我早聞諾亞的魅力,擇日不如撞日就買一個拿回媽公司孝敬一下各Aunties Uncles。

看著餅櫃,每一款蛋糕都落力地向我招手,躊躇了好一陣子不知選那個好,不過考慮到待會兒要在公司分吃,在流心蛋糕和卷蛋中選了較易分的後者,而士多啤梨是收買人心的佼佼者,就來個名字霸氣的草苺王流心鮮乳卷,滿心歡喜的拿著鮮橙色的貓耳盒子歸去。

草苺王流心鮮乳卷 $98
一打開盒子,率先吸引我的眼光的是中間那份量十足的忌廉,熱愛此物的表妹即時露出一對心心眼;起初擔心切下時忌廉會擠來擠去,但挺身厚實的它乖乖的待在其位,吃一口蛋糕發現不太甜,也不是鬆軟滿蛋香的那種質感,而是含蓄的、淡淡的,感覺較健康,配合起忌廉同吃甜度剛好,整體帶有幽幽的士多啤梨香,即使吃畢一件都不會覺得膩。


下午茶一人一件吃得眾人甚滿足,惟近百元一條我覺得有少許貴,下次未必會再選這個,反而暗暗盤算著何時再吃自己更想試的伯爵茶和香蕉口味呢!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1樓128A舖
電話:未能提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