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手作餃子專門店》-拳頭般大的餃子,和想像中的清淡口味大相逕庭

(嘩這篇放在草稿箱封塵幾乎不了了之,過了三個月才記得和大家分享)

二零一五年二月八日

我是一個感性又理性的人,時時會問自己究竟怎樣才能做得更好,即使是和男友吵起來,冷靜過後我倆總會來個"賽後檢討",希望下次不會再為同類型的事情而傷感情。上幾個星期和男友相處得不太愉快,而問題其實就如歌詞所說:"就算相愛很難,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怎麼辦",兩個人對於一段關係有著不同的期許,爭執便由此起。


思前想後,也許自己也應多做一點點,今天就來當個體貼的女友去接男友放工。下午三時多想吃點輕食,想起搬舖後都未曾光顧過的美味餃子店,便動身前往。差不多走到門外才記起它星期日是休息的,實在失策,亦難掩失望,轉角見其舊址也是間餃子店,姑且一試。

手作餃子專門店

這兒的餃子有挺多選擇,基本的湯餃餡料有白菜、椰菜、韮菜和芹菜,特別一點的有粟米南瓜、海鮮、羊肉等;而煎餃亦有數款不一樣的食材,如芝士和紫菜,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如皮蛋豆腐、麻辣豬耳的小食,貌似不錯。

椰菜餃$25/7隻
第一次來還是點個基本的試試其功架,餃子看上去粒粒肥大飽滿,餡料下得慷慨,吃下感覺像吃菜肉包似的,可能有人會覺得好划算但我就不太欣賞。椰菜餃當中混入了好些疑似榨菜,加上半肥瘦的肉餡,和我想像中的清淡口味大相逕庭,不太滿意。唯一值得一讚的是其自製辣菜甫,麻麻辣辣又爽爽脆脆的甚為惹味。

吃罷覺得實在不太對胃口,而店面衞生情況亦一般,不會再來了。


地址:太子荔枝角道88號地舖
電話:3689 41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