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The Kitchen》-吹著海風嘆薄餅,輕鬆遊梅窩

二零一五年四月四日

是日的郊遊路線選了由東涌走到梅窩,我們在青衣城吃過早餐後,十一時四十五分由東薈城出發,沿途上落不多,慢慢走沒有停下來休息,輕輕鬆鬆的花了兩小時便完成。天氣有點熱,在梅窩碼頭附近找家餐廳坐下歇歇腳,順便吃頓午餐。


《The Kitchen》

有名的中國熊人堆得滿滿,向左走一點見到一家門外種滿植物的店子,若不是大大隻字寫著Kitchen也未必知道這裡有家餐廳,不用等位又人少一點,姑且一試。

Fresh Lime Soda $25
運動完不想喝甜的就點上一杯解渴梳打,沒添加的就梳打水加青檸,用力啜一口冰凍感走遍全身,甚為過癮。

Hoegaarden (Half) $35
這是男友和我最愛的啤酒之一,味清又夠凍,沒有出錯的可能。

Tuna Salad $88
這兒的沙律有大概五、六款供選擇,本想選煙三文魚作配料的,但想起近日的新聞還是有點卻步,還是退而求其次點吞拿魚的好了。雖然明知八十八塊錢大抵都是給罐頭吞拿魚,但上桌的一刻仍是有點失落;幸好吞拿魚份量十足且沒腥味,配上新鮮的雜菜、溫室青瓜、車厘茄、紅黃椒和烚得剛好的雞蛋,吃起來豐富清新又有營養,滿意。

Pepperoni Pizza $118
男友本想點漢堡但售罄,在無心插柳的情況下發現了這美味的薄餅。超級薄脆的餅底上舖了辣肉腸、車厘茄、洋蔥、芝士,灑上新鮮的parsley,看似簡單的食材配搭,但品嚐起來卻異常味美,尤其是那香甜爆汁的車厘茄,替整個薄餅減減膩。吃著吃著發現薄餅上還加入了少許新鮮的蒜蓉,實在尤如神來之筆,難怪坐在旁的外國姨姨能獨吞一個也面無難色。

和男友吹著海風談談天,坐了個多小時甚寫意。埋單沒加一約二百七十塊,環境開揚且吃得出食材新鮮,尚算划算。臨行前見中國熊還是好多人,挺喜歡今天的路線,下次再來一試。

地址:大嶼山梅窩碼頭路18A卓濤軒地下1號舖
電話:5991 62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