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Izumi Curry》-不過不失的日式咖喱飯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日

復活節玩得太開心盡興,整個星期返工都在發夢遊魂,我決心要將這歡樂的心情延長至無限,周五一到放工時間便鬆人,好不過癮!是晚相約表妹行葵芳去,看看有沒有合心意的希望添些新裝;逛街前先吃點東西才有氣有力去尋寶,未夠七時的新都會廣場已擠滿了等位吃飯的人,一連去了好幾間店都要等十數張檯,最後退而求其次選了這家不用等位的吃咖哩。


《Izumi Curry》


雖然一直也知此店的存在,但從來沒有的起心肝想試的意欲,一來這兒的主打不是我最愛,二來不知怎的我常會將日式咖哩和超市買的即食調味包聯繫,感覺是沒餸吃時才會從櫃裡拿一包出來救命的東西哈哈,就看看這店能不能推翻我這看法。


沙律/烏龍茶 (Set)

在主餐牌上點任何一個咖哩飯都會有跟餐沙律和飲品或麵豉湯送贈,不想喝那些不健康的汽水果汁,隨便來杯熱烏龍茶;而那以椰菜為主的沙律亦志在吃點蔬菜而已,味道實在不值一提。

日式咖哩牛肉飯$95

香噴噴的牛肉飯面頭灑了一大把蔥花,眼見牛肉份量下得慷慨,滿滿的深啡色咖哩汁圍著碟邊蕩著,看著也挺吸引。咖哩味道香濃,甘甘甜甜的,配上夾著蔥花同吃的牛肉味道豐富,再加一口煙韌的珍珠米,好吃。不過一路吃我不禁一路在想:做像這樣子的飯難度不高,過百元的咖哩飯究竟有多少是落在舖租身上!?

煎餃子$39

一客五隻的煎餃以半煎炸的方式呈現,面頭同樣灑上蔥花,上桌時仍是熱辣辣的非常燙,要小心翼翼地將它放入口,餃子調味得宜,肉汁也挺多,可惜整體有點油扣了分。

吃咖哩實在太開胃了,越吃越想吃,和表妹吃畢以上只有五成飽,不過正合我倆的心意,來葵芳怎能不吃點掃街小食呢!?說罷就動身去吃小丸子和爆谷去,gogogogogo!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1樓109號舖
電話:3104 04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