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Dan Ryan's Chicago and Grill》-看完電影再來喝一杯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八日

過去一星期天氣好得不得了,我每天踏出家門就是讚嘆著那藍天白雲是如斯可愛,可惜來到週末天公卻不造美,讓人也無心機外出去玩,相約男友留在室內看齣電影好了。

《Dan Ryan's Chicago and Grill》

看畢電影已近十時,事前只吃了半份三文治的我雖不餓,但仍想找家店坐下來和男友喝一杯、聊聊天。怕麻煩還是留在又一城,想了想走進了有Bar Area且十二時才關門的Dan Ryan's,甫內進左手邊是一個喝酒放輕鬆的區域,位子約有四十個,全以高桌組成,加上那美式餐廳的裝潢,氣氛不錯。


Sangria $62
明明是我提議想小酙,但望著那長長的Drink list我又花了好一陣子才能下決定:來杯冰凍生啤?抑或開支紅酒?思前想後還是投向我愛的西班牙果酒的懷抱。菜單上提及其用上紅酒、水果和威士忌調配,成品酒味足不欺場,水果味道天然酸酸甜甜,是一杯好喝又稱職的果酒,不過威士忌味倒嚐不出來。

炸薯條 $38
見鄰座的Nachos焗得金黃真是引死隔離,花了好大的意志力才不點上一盤。太晚實在不宜多吃,隨便來一份薯條罷了,薯條上桌前該是放了好一陣子,感覺溫溫吞吞又死氣沉沉似的,不過油炸食物難食極也有譜,若是新鮮熱辣必定有另一番滋味。

和男友聊東聊西,在少許酒精的影響下有點不捨,坐了個多小時方離開,下次來吃正餐再和大家分享。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2層28號舖
電話:2265 88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