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Cafe Deco Pizzeria》-周日家庭樂,和雙親吃薄餅去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一日

老爸表示每星期回港後光是留在家附近出沒,甚為無癮,想到外面透透氣舒舒筋骨;說得也對,好像很久沒有一家人外出晚飯,偶爾一起出去逛逛也是一件好事。興致勃勃的找來了數家餐廳,不是已訂滿就是要等八點半之後,一檯難求,思前想後,最後選了感覺會人少一點的Elements落腳。


《Cafe Deco Pizzeria》

周日晚上七時多,門口圍了十數個人等候入座,我們四人原來是等第三張,但父母都不介意坐高檯,最後大概等了十五分鐘就坐上了它中間的高桌,店員與此同時送上數杯暖水,挺窩心。

香蒜辣椒蜆肉意粉$158
圍滿在旁的蜆肉大大隻味道鮮甜,可惜意粉味道普通未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四個人每人只分到數口,一般。


佛羅倫斯乳酪$145
人大了,口味原來真的會隨之然改變,以前吃薄餅,一定會點個最多肉的,現在吃薄餅,更喜歡素菜配搭的輕怡。又紅又綠的薄餅賣相是討喜的,在灑滿芝麻的菠菜葉下藏有車厘茄、紫洋蔥、橄欖、香草醬、Ricotta和Feta,食材新鮮,味道清新怡人,芝士味道尤其突出,配上手拉微焦的薄餅好美味。


煙燻香辣三文魚$188
因媽媽不吃辣的關係,告知侍應時她也表示可配合走辣;煙燻三文魚沒有香煎的香口,肉質實了些但比較清淡不油膩,配上調味得宜的薯仔和露筍片,整體味道還好惟份量太少。


炭燒安格斯西冷拼松露薯條$298
牛扒點了五成熟,味道真的有些炭燒的焦香,但肉味不濃,以這價錢來說期望更好;反而伴在旁的薯條令人有點驚喜,它松露下得慷慨,並不只是面頭的一點點而是整杯都有其蹤影,配上熱辣辣又香脆的薯條,一家人都搶著吃。


因哥有AE咭75折的關係,連一杯Asahi($75)折後埋單$753,以此地段來說價格尚算合理,若不點其味道不怎麼樣的主菜價錢更會便宜一點,下次再來的話我們大概只會專注在它的薄餅和小食身上。

出門時想起仍有幾張現金卷未用,一家人走到旁邊的Haagendaz一人吃了一個鮮果丹麥窩夫筒,滿足地回家。(順帶一提,星期日消費滿$400能享四小時免費泊車。)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1樓1005號舖
電話:2196 80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