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Pizzeria JACOMAX》-未游龍舟水,先吃大薄餅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日

端午節沒有毅力爬起床去看龍舟比賽,但望見那藍天白雲感覺還是要到沙灘湊湊熱鬧才行;難得放假就走遠一點和男友挑戰五年沒造訪過的石澳,出發前在鰂魚涌吃點東西補充一下體力才展開我們的長征。
《Pizzeria JACOMAX》

如此好天氣襯托底下,心情還是照舊的想吃西餐;由地鐡站芬尼街出口一落天橋便抵此店,地點非常便利。店內裝潢以紅磗為主,當中加插了不少具玩味的裝飾和擺設,整體氛圍讓人感覺輕鬆自在。翻開那令人花多眼亂的菜牌,見其食物主要分成沙律、前菜、意粉和薄餅四大類,另備酒水的菜牌提供一系列不同的雞尾酒、手工啤酒及紅白酒選擇,看來是要滿足在附近的上班一族收工後喜歡喝一杯的需要。



Konig Ludwig (1/2 Pint) $56
是日天氣真的熱得像個火爐,怕熱的男友點了杯啤酒來降溫;上桌時見杯內放上一片檸檬,這樣做除了為我們帶來更棒的視覺效果外,還能令啤酒多添一份清新的感覺,冰凍又淡淡的麥香,好喝。


Fresh lime soda $38
雖然這兒有很多手工啤酒,但時間尚早未有心情來點酒精,反而選了清新的梳打作飲料;梳打裡加入了一整個青檸,沒多餘的添加物,在酷熱的天氣底下喝一口的確透心涼。


Smoked salmon salad $108
一大碗的沙律,以黑醋、橄欖油和鹽巴調味,煙三文魚雖未能稱上肥美油潤,但甘香沒筋之餘亦不會過鹹,配上酸酸甜甜的沙律菜挺開胃。


Grilled chicken wings $49
一客四件的雞翼即點即焗,成品大大隻的皮脆肉嫩,主要以黑椒調味,好吃但沒驚喜,有點家中也可做出的感覺,可以不試。


Prosciutto & Funghi $135
近來吃薄餅都想吃清淡簡單一點,就選了一個以火腿、磨菇和芝士作主打的,一客十二吋的薄餅上桌時都挺驚喜,香噴噴加上份量之大看得人食指大動。薄餅皮薄脆身,咬下批邊尤其咯咯作響,即使放了好一陣子亦能保持其脆度,帶些焦焦的麵粉香,是我喜歡的口感味道。而火腿不是我們一般常接觸的那種,反而更像微燻過的豬脾肉,鹹鹹香香的好惹味,配上新鮮白磨菇和拉絲的Mozzarella芝士,又再一次印證簡單便是美的道理。


Affogarto $56
濃縮咖啡上放上一球自家製的意大利雪糕,上層擠上忌廉再以朱古力粉作點綴;說實話那自家製的雪糕口味實在不太嚐得出來,不過整杯咖啡和雪糕平衡,苦中帶甜,香醇香滑,作為餐後甜品頗為合適。


整體來說味道和氛圍都不錯,在附近居住或上班的話可以一試,但如要我特地過來的話就覺得有點不值,其水準中上,感覺和其他主打意式薄餅的差不多吧。最後
和男友不慌忙的享用了個多小時才背起背囊出發郊遊去,真寫意:)

地址:鰂魚涌芬尼街2D號僑英大廈地下3號舖
電話:2167 8585/ 2545 6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