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China Bear》-健行過後,以熊人的食量作結 ʕ•ᴥ•ʔ

二零一五年六月七日

望穿秋水,終於等到放晴的周日,不出外走走和陽光玩下遊戲真的浪費了這好天氣。是日相約男友、哥和他女友一同由東涌走到梅窩,好好舒展一下筋骨、享受一下久違了的晴朗假期。雖然我們已做足防曬措施:戴帽、打傘和多喝水,但火熱的太陽由頭頂照射下來還是會令人覺得有點吃不消;在此等炎熱的天氣底下花了兩個多小時走畢全程,臨尾身上的水已喝得八八九九,抵梅窩後快快找家餐廳坐下休息。

中國熊是上一次和男友來梅窩時已想試的餐廳,見它一直高居於梅窩餐廳評分的榜首,心裡一直念念不忘;今天下午二時半來到不用等位便能入座,我們一行四人坐在戶外的位子,這兒每張桌子旁雖放了四張椅子,但坐落其實挺逼的不太舒服,不過為了繼續享受陽光給我們帶來雖熱但舒暢的感受就唯有忍耐一下



凍檸茶 $34
兩個多小時下來實在流得太多汗,一定要多喝飲料來補充水份,不想喝甜的就來杯冰凍的檸茶,茶底味濃檸檬夠酸,是解渴之選。


Heineken Extra Cold $48
金黃色的啤酒非常冰凍,加上不絕的氣泡,大口大口的喝到衝上頭腦又是過癮。


Ceasar Salad with Chicken $99
額外點上的雞肉需多加$25,來到時份量倒是嚇了我們一跳:好大塊!還不單止是件數多而是肉也很厚,雞肉雖用上雞胸,但成品仍然嫩滑,不會乾乾柴柴的,加上適量的香草作調味,挺喜歡這樣處理的雞胸,不小心吃了三大件。本來是重點的凱撒沙律被那雞肉喧賓奪主,更像配菜般窩在下方,羅馬生菜佈滿沙律醬,當中混進了不少煙肉粒、麵包粒和芝士碎,味道偏重,和我想像中清新的口味有點出入。


Spicy beef nachos (L) $94
對這兒的大小份量沒有概念,只知大家都想吃小食,就點了一個大的共享,至上桌才知原來份量這麼嚇人。堆得滿滿的Nachos分別淋上牛油果醬、酸忌廉和蕃茄莎莎,下面是一層辣肉醬及焗得半融的芝士,再加上一大堆粟米片,味道酸酸甜甜又帶點辣,不過不失,四人合力勉強把它完成。


Margarita (S) $84
細份一客有六件,簡簡單單的只用mozzarella和蕃茄兩種配料,配上脆身的薄餅底,沒花巧但好吃。


Cheese Burger $86
一個手掌般大的漢堡端上的一刻是引人注目的,在芝麻包上放了生菜、蕃茄、漢堡肉和一大片半融的芝士,看起來豐富美味。可惜吃下並不如想像中多汁,中間那肉尤其失色,漢堡肉以過多的香草調味,肉味遜且有渣,下次不會再點;反而伴碟的薯條外脆內軟,粉粉綿綿的薯味甚濃,好好味。


能吹著微風、望著那蔚藍的天空發呆,不慌不忙,是久違了的假日的感覺;埋單沒加一$513,食材不特別新鮮且味道一般,就一貫的濃味美國菜口味吧;下次再來的話大抵只會要籃薯條點杯酒,享受一個燦爛的下午。


地址:大嶼山梅窩銀運路3號梅窩中心地下
電話:2984 97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