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Gladys Estate Coffee》-吃頓豐富早午餐,延續昨日好心情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四日

昨天興奮開心感動的心情仍未平伏,到隔天一大清早又能和男友見面實在倍感幸福,一想到以後可以時刻相見,我就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揚、臉帶微笑,期待這天來臨太久了!踏出家門的一刻見到一大片藍天白雲令人心曠神怡,本已決定要去吃牛肉餅的我倆臨時變掛,還是用一頓歐陸式的餐點來迎接這好天氣。

《Gladys Estate Coffee》

在網上隨便搜到了這店,店外放了幾塊手寫黑板和少許綠色植物,甫內進已被其輕鬆的氛圍所吸引:淡黃的燈光、石灰牆和木製檯櫈,店內彌漫著一陣陣迷人的咖啡香氣,令人有如置身國外的感覺,時間彷彿識趣的走慢一點,好心情伴隨而來。

All Day Deluxe Breakfast $88
全日早餐有輕怡版和豪華版兩款選擇,難得周日當然要點一份豐富的為美好的一天揭開序幕;豪華版配料有兩塊Sourdough bread、牛仔腸、炒蛋、煙肉、薯餅、茄汁豆、蘑菇、車厘茄和少許沙律,當中以炒蘑菇和炒蛋最為出色,前者牛油和菇的香氣互相輝映,後者忌廉和蛋味突出,而男友則喜歡它的薯餅,覺得它薯味濃又香脆,最後只讓了一小口給我好可憐;其餘食物亦有水準,惟那肉腸質感粉粉味道又怪怪的,成了敗筆。

Chicken Panini $63
以一個兜型圓碟呈上的三文治旁邊放了少量生菜,論外觀平平,而三文治實際切起上來亦因碟型要就住就住,不太討好,若換上一個平底的碟子會更合適。撇除其硬件的不配合,三文治本身其實是挺不錯的,麵包烘得脆身,中間夾有雞胸肉、蕃茄、生菜和芝士,味道融和且不會乾爭爭。


Mocha (set +$20)
對於咖啡並沒太多研究,覺得這杯的朱古力和咖啡味道平衡,不濃不膩,份量較少多喝兩口便見底,若能加大一些會
喝得更開懷。

Orange juice (set)
大清早來杯橙汁感覺清新,不是鮮榨但亦非用上果汁先生那麼行貨,味道帶微酸挺討好。


Canele (L) $22
近來這法式小甜點在不同的渠道出現在我面前過好幾次,從未吃過的我在這裡見有出售忍不住要一件來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份量有大中小三個選擇,雖已是點最大的一個,但成品就大約3cm x 4cm,仍是迷你得很。有著深褐色外表的它著實其貌不揚,因外層已焦糖化的關係,好不容易才能將它一分為二,外皮帶焦糖香,中間則是濕潤的有點雲呢拿吉士的感覺,第一次吃不知這兒旳正不正宗,反正味道沒有就是普普通通沒有讓我愛上,而男友說終於找到一樣比馬卡龍更不划算的甜點哈哈。


埋單沒加一$193,綜觀這兒的食物是有水準且製作
用心食材方面亦是選用一些品質較好的原材料,如採天然酵母麵包而棄用一般的方包多士、牛油果醬皆吃得出是上品等,可惜碟子和擺盤都有進步空間,另外可能人有點多職員間都流露出緊張的氣氛,希望小店能微調以上,生意定能更上一層樓。

地址:九龍城獅子石道6-8號美景樓地下

電話:6990 27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