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Cedele》-聞名不如見面:斑蘭椰子蛋糕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五日

今天男友第一天被派往新地方上班,五時多他主動說要接我放工逗得我好開心,實在很久沒試過能在平日和他晚飯見面了。牽著他的手由佐敦頭行到佐敦尾,吃過Biang Biang麵後仍未想歸家,散步至圓方看看有甚麼可以多逗留一會的地方,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已想試的新加坡過江龍於九龍站插旗後仍未一試,便拉著男友來嚐嚐。

《Cedele》

斑蘭椰子蛋糕$35
一直記在心裡的就是這款蛋糕,蛋糕面頭有一層斑蘭忌廉芝士唧花,下面兩片的戚風蛋糕中間夾一層咖央,旁邊再黏上些炒香過的椰絲,看起來好有南洋風味;用叉輕輕切下發現質感比想像中厚實,斑蘭和椰子馥郁的香氣在口中不斷迴盪,是難得好吃的斑蘭口味蛋糕。驚訝是不愛甜的男友也表示討喜,說比起一般的鮮果或芝士蛋糕令人更有新鮮感。


新鮮椰子水$28
吃完美味的蛋糕有點口渴,臨離開前見其凍櫃有一瓶瓶以磨砂玻璃樽盛著的新鮮椰子水,看似無添加就買支試試看。有紳士風度的他讓我先嚐,滿懷期待的一喝立即忍不住皺眉,這飲料和我想像中的味道實在差太遠了!不清甜又沒椰香,反倒有點像淡淡的竹蔗茅根水,古古怪怪的教人失望。

下次有機會再來只會翻啅它的蛋糕吧。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一樓1026號舖
電話:2554 52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