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LGB La Mer》-偶然的驚喜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一日

近幾天每晚都近一時才睡,在休息不足的情況底下想病想病似的,整個人都好疲憊不堪;今天晚上本計劃和男友見面交收後便衝回家,可是粗心的竟然忘了帶東西出來,雖心責怪他的意味但在焗促的地鐵站苦等了整個小時才能見面著實難受,沒誇張真的幾乎暈倒在地上。離遠見他鬼鬼祟祟的將兩手放在身後,越走越近見那古惑的眼神就知道有景轟,冷不防他拿出一個小紙袋送到我面前,逗得抱恙的我又驚又喜。

Macaroon Box Set
粉藍色長方形盒子上繫著一條絲帶,感覺高貴大方;一打開五顏六色的馬卡龍就映入眼簾,非常精緻可愛。一盒八件的自選口味有:雲呢拿、香蕉朱古力、檸檬、紅莓、開心果、伯爵茶和特濃朱古力等,全是我喜愛的味道;小不點外層香脆內裡煙韌,整體杏仁味稍遜而甜味重了些,當中以帶酸的檸檬和香醇的朱古力最為討好,其餘都不過不失未能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未嚐過的朋友倒可一試。

味道雖不及我最喜愛的L牌,但滿載著男友的心意,親愛的謝謝你。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G008-010舖
電話:2327 82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