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媽咪雞蛋仔》-真材實料紫薯雞蛋仔

十月二十日

要數近來最炙手可熱的食材,紫薯一定榜上有名,紫薯Latte紫薯撻紫薯蛋糕紫薯雪糕紫薯班戟紫薯窩夫等等,採其入饌的産品多不勝數。這天經過K11附近,發現媽咪也來了這邊插旗,想兩想和男友來一底邊散步邊吃,作飯後甜品也好。

相隔數個月沒光顧,媽咪加入了不少新品,除了恆常的原味、朱古力味和芝麻味以外,還有蕃薯紫薯、抺茶紅豆、咖啡、Mocha和配雪糕同吃等的選擇,每一款也有其吸引力,讓我倆站在門外躊躇了好一陣子。最後決定試試外面少見的紫薯口味,看看它們之間有沒有微妙的化學作用。

紫薯雞蛋仔 $22
下單時店員親切的告之此物需多些時間製作,望我們見諒;等了大約十分鐘成品拿到手,新鮮熱辣的讓人忍不住拍一兩張照就趕緊往嘴裡送,雞蛋仔蛋味依舊突出,但可能因餡料濕潤的關係,外層不如以往般香脆,可一讚的是鮮紫薯份量下得慷慨,每一粒都帶著綿綿的口感,細下看還夾雜了少許蕃薯,令薯味更濃郁,整體味道香甜不錯,但感覺試一次便足夠,沒有想再吃的慾望。

其實購買前也有一點猶疑,因之前曾看過其他食評說它的芋頭味的味道不怎樣,但人嘛,還是要自己試過碰碰釘才心息,下次只會再買自己所喜愛的原味或朱古力味吧。

《媽咪雞蛋仔》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8-12號嘉芬大廈地下
電話:未能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