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西雅圖】【秋季紅葉美加遊】-西雅圖(D2) 可能是西雅圖最美味的冬甩,馳名甜甜圈專門店:Top Pot Doughnut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溫哥華西雅圖自由行

去旅行我們祟尚放慢腳步感受生活,沒較鬧鐘睡到自然醒,但因昨晚回到酒店後都沒事可作所以早早便睡了,今早九時多醒來梳洗過後就出門。

之前在網上爬文,看到人們介紹的一間有名冬甩店就在酒店旁,還要是旗艦店(賣冬甩也有旗艦店還是第一次聽),頓覺驚喜,決定造訪。一踏進店子已被其裝潢吸引,樓底特高的它有兩層,底下是廚房和買賣的地方,上層有數十個坐位給人休息歇腳,兩旁由地下延伸至二樓的層架則放滿紀念品,空間感十足;除了那誘人的香味以外,迎接我們的還有一條小人龍,足見其受歡迎程度。

Plain Old-fashioned/ Plain Pumpkin Old-fashioned/ Raised Cinnamon Sugar
看著琳琅滿目的冬甩著實令人興奮,可是大多的味道對於剛起床的我們也太甜膩,一行四人每人只點一個也在櫃檯前糾結了好一陣子。大愛玉桂糖的我二話不說就選了這口味,如攤開手掌般大的冬甩脹鼓鼓,金黃的表面滿佈玉桂糖,咬開一口是如麵包般的口感,仔細看會見到密密麻麻的細孔,發酵得剛好,是令人幸福的味道。

Hot Chocolate/ 2% Milk/ Cappuccino
和媽分喝一杯牛奶,牛奶對我來有點羶,不太合意;反而很喜歡哥的熱朱古力,朱古力味濃郁得來又不會過甜,香滑得讓人回味。整頓早餐花了約十五美元,吃畢就出發去拿車自駕遊,oh yeah急不及待去玩了!

《Top Pot Doughnut》
地址:2124 5th Avenue, Seattle WA98121
網址:http://www.toppotdoughnut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