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西雅圖】【秋季紅葉美加遊】-西雅圖(D1) 住宿Hotel Five- A taste of Pineapple、著名地標太空針塔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

下車地點是西雅圖的中國城,離我們酒店大約三十分鐘的路程,即使是乘車也需走十多分鐘,決定用雙腳去看這城;之前已給父母心理準備,說我們這次會多走路,可是原來西雅圖的地形是個小山丘,每走一條街都是上/落斜,幅度還要頗大,對於本來行平路已是慢吞吞的媽媽更具挑戰性。

幸好媽有先見之明,我們一人一背包要走路也不算太難堪;沿途看看不同建築風格的高樓大廈,歐陸式的、富現代感的,讓人目不睱給之餘三十分鐘也很快渡過。

Hotel Five- A taste of Pineapple
在網上略略看過西雅圖的景點,發現幾個有名的也是在市中心,反正只來兩天,那找家價格合理又位於市中心的酒店,能走路到各個景點,省卻不少找交通工具等車的時間,很是方便。酒店是精品式的那種,裝潢佈置用色大膽、玩味十足,雖沒有冠冕堂皇的大堂,但因建成不過幾年,地方新淨整潔、床舖舒適,也算滿意。

稍作安頓過後便出發到附近的太空針塔,不知怎的,大部份繁華城市如台北、東京、首爾、巴黎、多倫多、芝加哥等也有其有名的高塔讓遊人鳥瞰該城市的風貌,而西雅圖也不例外,可是住在香港看慣高樓大廈的我們對於上去看景色興趣不大,在附近閒逛一下便好。

太空針塔旁邊另有數個景點:Chihuly Garden and Glass、EMP Museum、Pacific Science Center等,如要認真參觀,大抵也可以玩上一個下午;如像我們沒特別付費,光是拍拍照行行公園,也覺漂亮寫意,逗留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