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Holly Brown》-沒了窩夫脆筒就如沒了靈魂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八日

已不知是第幾次光顧這品牌,尤其喜歡它的雪糕,香甜軟滑的雪糕和那窩夫脆筒配合得天衣無縫。天橋上的這分店來到第一次,時值下午五時人不多,興致勃勃和男友吃點甜,看著那預設二十多款的炒雪糕,吞吞口水過後連忙下單。

Florida [Strawberry gelato with strawberries, brownies and chocolate sauce] $58
大杯和小杯只是相差四塊錢,貪心的我倆當然要杯大共享。見店員在那特製冰板上炒呀炒,讓人更是滿心歡喜的期待著,但望見那球製成品就這樣光脫脫的盛在藍色杯子內,頓時心感不妙,說好的窩夫筒呢?稍作查詢才知原來它的窩夫筒已賣完,不是第一次遇到這事,但之前其他分店都會在付款前先告之,再讓顧客們決定買不買,但這分店卻沒有,來這兒的重點明明是那脆筒,當下真的教我失望到極點。可能店員見我大受打擊的樣子可憐兮
,主動說多給我一件布朗尼,感謝他的好意,不過我心裡其實只有那窩夫筒的位置。
平心而論,那雪糕的味道是不錯的,士多啤梨、朱古力蛋糕等配料也下得足夠慷慨,甜甜酸酸好匹配,但沒了窩夫脆筒,它就如沒了靈魂一樣,下次一定問清楚才購買,免得浪費了吃雪糕的quota!  

《Holly Brown》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00號地下A舖
電話:2178 3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