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上海飽餃店》-普普通通上海點心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三日

天氣持寒冷,拍拖活動也只能轉移室內,長不大的我倆決定花光之前在冒險樂園買的金幣,當天男友還成功夾了一隻公仔送我,好運得令人難以致信,實在厲害哈哈。明明吃畢飽足的午餐不久,但走在街上不消一會又肚餓,想吃點熱呼呼的小食,便來到這評價不錯的小店。


生煎包 $25
一份五隻的生煎包皮挺厚,五隻當中只有兩隻是脆底的,餡料是一貫的肉餡味道,湯汁被外皮吸了不少,可能天氣太冷的關係,包子溫度也只是溫溫吞吞,整體好一般,未能令人留下印象。


素菜蒸餃 $20
即點即蒸的素餃則較令人驚喜,餃子餡料除了蔬菜以外,還加入了香菇和木耳,帶有少許麻油香,吃下口味清淡但一點也不寡,外皮做得夠薄夠韌,每人兩大隻吃得滿意。

連同一杯豆味濃郁的熱豆漿,每人花費約三十元的下午茶,不算特別出色。另外,我們一邊吃老闆娘一邊在我們身後拿出疊得高高的蒸籠,而另一店員則忙著拖地做清潔,雖說我倆不太介懷,但感覺還是有點危險和不衛生,如能在人更少的時候才做以上會比較貼心。

《上海飽餃店》
地址:紅磡明安街6號地舖
電話:2802 22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