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Segafredo Zanetti Espresso》—吃美國品牌的芝士蛋糕不是夢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四日

自從同事買過銅鑼灣那新開的美味軟芝士蛋糕給我們品嚐後,近日總是心思思想再吃類似的產品,即使吃得再撐也難掩我心底裡對芝士蛋糕的渴望。今天在旺角找不到我想吃那類型,但想起之前曾路過這以Cheesecake Factory美式芝士蛋糕作賣點的店,便向著的它進發。


要知道旺角的咖啡店很多時候也是一位難求,我們周日下午五時抵達,店內有不少人在用餐,幸運的不用等待便找到位子。店家門面很廣闊,左邊是水吧和食品櫃,右邊有大約四、五十個坐位,椅子都排得密密麻麻,逛街逛得累稍作休息不錯,但想坐久一點就不太合適。


Red Velvet Cheese Cake $58
坐下時見到它們有推廣套餐,購買指定三款蛋糕送三十元以內的飲料,選其他飲品只須補回差價;蛋糕份量比一般的大件,糕身呈現不規則的紅色和深紅色,旁邊有一些朱古力醬、忌廉和紅莓脆脆作裝飾;即使從雪櫃裡拿出來亦十分濕潤,質地厚重紮實,但朱古力味未算突出而上面的cream cheese icing帶點檸檬的味道,對於我來說甜了些,整體沒有太令我心動。


Mocha (set +$11)
端上桌時見到面頭那奶泡模樣實在是不敢抱有任何期望,以咖啡店來說這賣相未算達標。戰戰兢兢地呷一口,發覺它朱古力味濃郁,和咖啡的比例調得剛好,沒有過甜,也沒有誰搶了誰的風頭,有驚喜,尤其在這冷冰冰的天氣底下喝一口熱咖啡,幸福指數更是節節上升。


《Segafredo Zanetti Espresso》
地址:旺角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1樓120號舖
電話:3583 07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