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兄妹快閃台北】偶然遇上的驚喜!好食好逛市集FUN,Maji Maji集食行樂

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一日

一眨眼便來到最後一天,睜開眼的一刻已是十二時,嚇得我急急打電話到前檯告訴服務人員要遲一點才能退房,只是兩天我們的行李已近塞滿,花了一陣子才能好好的安放我們的戰利品,幸好酒店貼心的在大堂放置了一個電子磅,那能平均一點分配我們的磅數,不然在機場櫃位前弄真的麻煩又尷尬。

寄存行李過後再次和哥分道揚鑣,識嘆的他先去北投浸溫泉,再去按摩矯正筋骨,而我則要去買爆谷,買完再想想到那裡去。

一出捷運圓山站便人山人海,殺我一個措手不及,原來今天有在這兒有動漫活動,超級多人悉心打扮的過來爭奇鬥艷,而周日在花博公園有一個佔地相當於半個足球場的農作物市集,加上園內自家的市集,實在是熱鬧非常。

起初明明只是想來買爆谷,怎料這兒這麼多特色的東西可逛:先是有來自台灣不同地區的農民拿出他們的農作物出來公諸同好,大小不一的蔬果看上去朝氣蓬勃;一家又一家的個性小店賣著不同的手作,飾物皮革每一件都有它自己獨特之處,還有大大小小的工藝品供人選購,我足足逗留了個多小時、再吃了一大個香濃的朱古力香蕉Bagel才不捨地離開。

是次旅程和哥一人買了一張上網咭,NTD300三天無限4G上網,方便得很,我也好好運用Google Map為我帶路,只靠看地圖由圓山站走到中山站,沿路有什麼可愛的小店便不客氣的內進,馬不停蹄地走了三個多小時,腳也跛但很是滿足。本來和哥相約好要在蔣雅文的店內見面,可是和他時間不合而我又對市集內其中一樣東西念念不忘,最後還是忍不住折返要將它據為己有。

再返回那市集時已經天黑,市集遊人仍是不少,買完東西準備離開之際經過一檔賣鹽酥雞,忍不住來一份(NTD60),即點即炸的雞肉外脆內軟,雖是胸肉但仍然嫩滑有肉汁,調味不會過鹹,吃得我很滿意。

這樣一來一回花了不少時間,連忙跳上的士返回酒店,先前預約好載我們到機場的司機也已一早抵達,懷著不捨的心情,趕趕忙忙跳上車往機場出發。

Maji Maji集食行樂
網址:http://www.expopark.taipei/archive.aspx?uid=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