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兄妹快閃台北】桃園機場統一超商美食廣場

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一日

在第二航廈順利的寄存行李過後,走到地庫的美食廣場醫肚,整天下來只吃了很少的哥一直在嚷肚子餓,基本上沒在場繞圈便直接進入了左手邊第一間的度小月,以機場價位來說比香港的相宜多,感覺和街外的價格十分類近。

一個黃金蝦捲麵餐NTD200,外加一碗小的肉躁飯NTD35、貢丸NTD15,吃得超飽的才不過是HK$60,那肉躁飯味道尤其出色,帶有豬油香的醬油包裹著微黏的珍珠米,熱呼呼的讓人想一直追吃下去。

來這邊喝珍珠奶茶的價格居然拍得住一客飯,甚至比一個正餐還要貴;在台中起家、聲稱首創世界第一杯珍珠奶茶的春水堂在機楊也有分店,略略讀過它的品牌故事,欣賞他們不會固步自封,到目前為止都抱有自己的理念向前走,是令人感動的地方;說回那杯飲料,大杯珍珠奶茶加紅豆 NTD145,奶茶味道香濃,紅豆綿蜜又粉粉的,而珍珠煙韌彈牙,微糖口味剛好,感覺物有所值很好喝。

吃飽後在美食廣場內略逛了一周,有老麥有咖哩有滷菜有果汁等,還有一家七十一,如趕時間只能吃點簡餐也有好多飯糰三文治的選擇,可惜那Mister Donut專櫃已空空如也,不然買一些上機做手信相信也很受歡迎。

三日兩夜一下子就飛走了,期待下次再和你出走,哥謝謝你<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