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兄妹快閃台北】Family Mart驚喜美味列日窩夫、金興發生活百貨文具小物大募集

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

一覺睡醒已是十時多,剛好錯過了酒店的早餐,本想再睡但被逼聽哥無厘頭的連環殺手夢,說什麼吳彥祖和鄭秀文也是他的同黨云云,我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他卻又突然呼呼大睡,唯有懶洋洋的窩在床上上網等他起床。

梳洗過後近一時終於能出門,肚子餓得咕嚕作響,下樓時見到電梯內的告示,說只要對酒店的專頁讚好便能免費享用一客便利店窩夫,來之前有讀到稱讚此物性價比高的文章,既然不用花費,加上餓得很,一試無妨。

在前檯拿過兌換卷後,行數步路便到Family Mart,向店員遞上兌換卷後便可自行到那暖櫃選取自己喜愛的,暫時有原味和士多啤梨兩款口味,為免增加中伏風險,和哥都選了相對安全的原味,吃一口驚覺它有著列日窩夫應有的煙煙韌韌的質感,蛋味和牛油味香濃,偶爾會吃到脆脆的珍珠糖,想不到便利店也有如此出色的出品,單點才不過是NTD39,比香港打正旗號賣比利士窩夫的要好。

由酒店散步到捷運站大概要十五至二十分鐘,再到台北市中心則只是十分鐘的車程,也算方便。今天出門第一件事就是到中山站買媽媽喜歡的沖繩鹽餅,還未再有機會去沖繩,難得在台北也有便給她止止渴,之後哥說要再去矯正筋骨,那我自己順道到周邊逛逛,明明只是在SOGO地庫,但也好像中了魔咒般什麼東西也想帶回家。

好不容易才將自己推出街外, 經過金興發生活百貨居然又不小心逗留了個多小時,其實它像極中南文具加卓悅,但價錢平了一大截,很多很好看好得意的貼紙和心意咭才不過是十元八塊,雖然買回來好像也無用,不過就是忍不住掃一大堆,光是拿在手上也開心。

繼續在路上左穿右插,看看手錶是時候與哥會合,相約他到松山文創園區感受一下台灣的獨特的文化氣色......(續)

金興發生活百貨
分店地址:http://www.jsfmall.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0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