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兄妹快閃台北】出發!長榮航空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和哥的感情要好,還記得小時候哥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哥去那兒我便去那兒,是一條不折不扣的跟屁蟲,親戚都說只要有哥在,即使父母不在身旁我也會安心地跟著他四處玩樂。可是隨著大家踏入社會,我倆的生活都越來越忙,即使住在同一屋簷下,數天沒碰上面也不足為奇。

說了很多遍要來個兄妹二人之旅,湊巧他要到台灣公幹數天,工作上時間許可,便請一天假和他來個快閃台北行。這次旅程的機票住宿都由哥包辦,用AE透過ZUJI訂購,星期五六日乘坐長榮早機去晚機返,連回贈過後價錢大約是一千六百塊,不算是最平,但臨近歲晚又是週末,不作它想地扑槌。

家住得近機場其中一個好處,就是早上七時半的飛機,我們五時半起床六時出門口也不會遲,倒是有一點趕而已。第一次乘搭長榮航空,整體感覺很不錯,那些來自台灣的空姐全都樣子甜美又溫柔,落機時因接駁橋有少許問題機長亦立即廣播通知乘客,好讓乘客知道發生什麼事不用自己胡思亂想,飛機升降也穩定,但唯一不適的是機程較顛簸,好幾回也要緊握扶手才能熬回去。

小睡片刻,吃點早餐,一眨眼便去到台北了,我們坐得前,落機過關通通都又快又順利,走到輸送帶那兒我們的行李已乖乖的靜候著,效率之高實在令人驚喜。快快入洗手間拾回自己的眼耳口鼻,便乘的士往我們的酒店放下行李,一身輕地外出遊玩。

雖然昨晚睡得少,但五年沒來,還可以和哥二人行,實在難掩心內興奮,好開心呀!Oh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